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】ARTO 和 Charlotte Ng Studio 的春夏系列

2021/10/22

早前 Fashionally 時裝秀於 CENTRESTAGE 上演,DIP 時裝品牌 ARTO. 和 Charlotte Ng Studio 參與其中,發佈最新的 2022 春夏系列!

ARTO. 的春夏系列「Hello Morning」,靈感來自沉睡中醒來看到的第一線晨光,以直線條紋作新嘗試。深淺的顏色漸變,再配合春夏季較為輕身透明的衣服,令人耳目一新。

Charlotte Ng Studio 的春夏系列「Live Without Breathing」則受到日本藝術家深堀隆介的金魚畫啟發 —— 為衣服注入生命,即使它們本來是死物。模仿金魚尾巴的百褶裙擺,構成多層次的造型,十分型格。

觀看完整影片:https://youtu.be/OFFppDb3kZw-

相片來源:FASHIONALLY Facebook